关于学会


       广东省土壤学会(以下简称学会)于1963年在广州成立,是由广东省从事土壤学、植物营养学的科学研究、高等教育,以及土壤环境保护、耕地地力提升、面源污染控制等相关技术研发、产业发展、科学普及的学者、研发人员、管理者以及相关单位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社会团体法人;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团体成员,是中国土壤学会、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在广东省的省级分会。目前学会共有个人会员近500人。

      学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已经设立学会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学会挂靠单位是广东省科学院生态环境与土壤研究所,登记管理机关是广东省民政厅,业务主管单位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学会宗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科学道德风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团结广大土壤科技工作者,为我省土壤、肥料、环保等学科领域的繁荣发展,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应用,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做出贡献;推动我省土壤、肥料和相关环保产业科技进步,促进社会持续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电    话:  020-87025240

   E -mail:  xuehui@soil.gd.cn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808号 广东省土壤科学博物馆五楼508室

   邮政编码:510650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