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国荣一行到我所调研督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

12月6日,广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国荣一行到我所调研督导研究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会议由省科学院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吕琳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督导会议前,颜国荣向与会人员作了以系统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专题辅导课。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思想层面、行动纲领角度,围绕“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希关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要做到的“六个聚焦”的精神,提出省科学院将通过两个方面做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方面要由物理组合式的扩展向化学反应式的改革做准备,由量的积累实现质的飞跃,另一方面要抓关键少数,突出四个意识在领导干部考核中的地位,突出顶层设计,夯实制度基础。

    督导会上,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曾晓舵从加强组织、压实责任、制定方案、多方宣传、组织学习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研究所制度、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我所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践行情况。颜国荣对我所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所继续发挥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优势,在利好的政策下,进一步扩充研究队伍,提升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