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州市中加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2-22 流览次数: 3836

广州市中加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具备国家计量资格认证资质,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第三方环境检测技术服务机构,出具的报告具有法律效力公司实验室及办公室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2429号海珠科技大楼5

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是广东省环境保护厅政府购买环境监测服务机构(综合类机构)首批入库单位佛山市首批通过社会环境监测机构备案的民营实验室、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产学研实习(实践)基地。公司当选为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第一届、第二届副会长单位、广东省土壤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四届、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广东省辐射防护协会理事单位。公司连续两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通过了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11年公司首次取得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实验室资质认定资格 CMA 证书,目前通过计量认证检测项目包括水(含地表水、地下水、降水、生活饮用水)和废水、海水、空气与废气、室内空气、土壤、沉积物和固体废物、海洋生物体、煤质、环境噪声与振动、电磁辐射、公共场所空气、工作场所空气等11大类别3000个项目参数。公司现有实验室场地面积达2000多平方,固定资产原值超过1000万元。

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近百人,80%以上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人,具有中高级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的有15人,核心技术团队由曾长期服务于广东省环境监测中心的资深专家组成,拥有超过30年的环境监测、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经验。

公司承担了大量的污染源环境监测、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污染场地土壤及地下水修复工程第三方检测与验收、政府委托污染源监督性监测,与各级政府环境监测部门、诸多大中型企业、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能够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独立、客观、专业、公正的环境检测与咨询服务工作,为企业与各级环保管理部门架起一条沟通和交流的桥梁,协助客户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提升客户环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公司将始终如一信守对社会责任的承诺,秉承“方法科学、数据准确、务实公正、服务优良”的经营方针,积极投身于环境检测和环保咨询行业中,以规范的行为、准确的数据、合理可行的建议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检测与咨询服务,致力于成为受业界尊敬、令客户持续信任、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环境检测专业服务品牌。


公司主营业务

1、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2、污染场地土壤及地下水修复工程第三方检测与验收

3、场地环境调查及风险评估

4、工业场地环境调查及风险评估项目土壤及地下水检测

5、企业委托定期或不定期环境检测

6、政府部门委托定期或不定期环境监测

7、建设项目施工期环境监理检测

8、室内环境空气质量检测

9、海洋环境监测

10、企业环境风险评估及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制

11、企业排污许可证办理及年审检测


公司官方网站:www.zhongjiajiance.com

公司微信公众号:中加公众号二维码.jpg

联系方式: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2429号海珠科技大楼5

话:020-87685032     真:020-87685810

Emailzhongjiajiance@126.com

联系人:林小姐